fbpx
抽脂

抽脂:腰部線條的修飾

腰部脂肪堆積也是常見的煩惱,抽去多餘的脂肪可以使腰部曲線更為動人。

脂肪的堆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煩惱。腰部脂肪堆積成一圈,在英語中有個慣用語叫做love handles。中文直接翻譯成愛的把手。命名的原因眾說紛紜,有人認為是騎機車的時候可以抓住腰部這坨肥肉。

以下照片使用已取得當事人的同意 且照片使用僅提供衛教參考

螢幕截圖 2017-07-07 23.08.10.png

許多男性在腰間有這種脂肪的堆積,但是有這種困擾的女性也不少。下圖可見腰側有脂肪堆積。

腰部抽脂正面術前.png

從背面看,確實像是可以握住的把手。腰部抽脂背後術前.png

經由抽脂手術可以將多餘的脂肪抽出。可以看到抽出來的2000ml中,幾乎90%都是脂肪,出血量非常的少。(有些人不喜歡看到紅色的血,因此將相片轉成灰階)腰部抽脂脂肪.png

使用特殊的動力長抽脂管手術,疤痕隱藏不會被發現。一個半月之後可以得到如下圖的效果。腰部抽脂正面術後.png

背後的脂肪的堆積也獲得很大的改善。腰部抽脂背面術後.png

兩相比較之下,可以發現有顯著的改善。腰部線條更迷人了。腰部抽脂正面比較.png

後腰的把手也完全消失了。

腰部抽脂背後比較

參考資料

Aiache, Adrien E., and Melvin A. Shiffman. Atlas of liposuction. JP Medical Ltd, 2013.

和陳醫師討論

陳醫師臉書:整形外科 陳克剛醫師

線上和陳醫師討論植髮相關問題:FB messenger

加入好友

wp-1483318980455.jpeg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植髮隆乳體雕專家 整形外科陳克剛醫師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