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女性植髮案例 植髮 植髮1000株以下

女性植髮:髮際線植髮改變前額高度,修飾臉型更自信

髮際線植髮可以修飾前額的形狀及高度,本篇介紹女性髮際線植髮。

女性植髮際線的標準

植髮手術不是男性的專利,女性也有需要植髮的情況。其中比較常見的就是髮際線的植髮。

髮際線的植髮可以改變前額的高度,並且可以修飾臉型。

植髮際線 女性

在一篇韓國的研究中,認為韓國人平均前額高度約6.38公分¹。這也可以作為一個參考點。

有的時候不是高度的問題,而是髮線的形狀問題。

植髮際線 女性髮際線種類

一般最左邊的圓形髮線被認為是比較好的,而第二個M形或是四邊形就顯得比較陽剛。當然只要不要太偏離正常的原則,一般是以患者喜好的髮線去作種植。

植髮際線 女性髮線種植

在種植的原則上,越靠近髮線,需要特意取越細的頭髮,由有經驗的醫師判斷,會得到最自然的結果。這是FUT切頭皮取髮沒辦法達到的,因為整塊頭皮切下來,粗細都得使用。如果用FUE毛囊單位取髮,醫師可以特意儘量選擇偏細的頭髮。

以下照片使用已取得當事人同意,且照片使用僅提供衛教參考

 

女性植髮際線案例

這個女生前額高度的比例很好,就是不滿意兩側有些微M型,綁馬尾或是戴髮箍的時候覺得頭髮很少,於是接受寇約翰植髮手術,術後一年達到想要的效果。

由45度角看差異更明顯。植髮際線女性

植髮際線女性

前額的臉型可以藉由植髮的方式改變。女生選擇FUE寇約翰植髮,不必擔心被人家發現,術後疼痛少,恢復快,不需要拆線,而且沒有明顯找得到的疤痕。

若是前額太高的女生,一樣可以用這樣的方式改善,差異僅在於需要種植比較多株的毛囊。

參考資料

  1. Jung, Jae Heon, Dong Kyun Rah, and In Sik Yun. “Classification of the female hairline and refined hairline correction techniques for Asian women.” Dermatologic Surgery 37.4 (2011): 495-500.

和陳醫師討論

陳醫師臉書:整形外科 陳克剛醫師

線上和陳醫師討論植髮相關問題:FB messenger

加入好友

wp-1483318980455.jpeg

探索更多來自 植髮隆乳體雕專家 整形外科陳克剛醫師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