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隆乳

隆乳材質新選擇:Motiva (波力媚,俗稱魔滴)

新型的motiva義乳上市了,那麼它到底有什麼特點呢?本篇做一個簡單的介紹。

motiva 波力媚 魔滴

Motiva是什麼?

Motiva是2013年由哥斯大黎加的一間醫療器材公司Establishment Labs研發出來新型的義乳。

Motiva的特色

Motiva是一種圓型,表面有細緻紋理,100%填充的矽膠義乳。

和其他的義乳相比:

Motiva設計成圓形,其矽膠內容物比水滴型柔軟。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手術需要的疤痕比較短(一般其他的矽膠義乳需要疤痕四公分以上,而motiva通常只需要三公分以下的疤痕)。

motiva 波力媚 魔滴

Motiva因為表面有紋理,不需要按摩,紋理較為細緻¹且使用的年限和人數不多,所以目前沒有發現引發淋巴疾病的疑慮。

Motiva 表面紋理

Motiva因為矽膠較為柔軟,躺著是圓形,站起來的時候會呈水滴型²。

魔滴 躺著 站著

Motiva100%填充,所以上緣較一般圓形義乳飽滿。

motiva 手術案例

Motiva的優點

  1. 觸感較為柔軟
  2. 術後無需按摩
  3. 目前無引發淋巴疾病疑慮
  4. 莢膜攣縮比例低
  5. 躺著時候會自然外擴,站立時呈現水滴型
  6. 手術的疤痕較短

Motiva的缺點

任何東西設計出來不可能只有優點的,motiva的缺點是費用較高,另外它還是圓形,和真正的水滴型比起來,上緣比較飽滿(這並不真的算是缺點,要看每個人的喜好和身形)。

結論

義乳的選擇有非常多種,沒有哪一種是完美而適用於每一個人的。尋求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的評估與建議,才能得到您想要的理想手術結果

參考資料

  1. Sforza, Marcos, et al. “Preliminary 3-year evaluation of experience with SilkSurface and VelvetSurface Motiva silicone breast implants: a single-center experience with 5813 consecutive breast augmentation cases.” Aesthetic surgery journal 38.suppl_2 (2017): S62-S73.
  2. Huemer, Georg M., et al. “Motiva ergonomix round silksurface silicone breast implants: outcome analysis of 100 primary breast augmentations over 3 years and technical considerations.” 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ry 141.6 (2018): 831e-842e.

和陳醫師討論

陳醫師臉書:整形外科 陳克剛醫師

線上和陳醫師討論隆乳相關問題:FB messenger

加入好友

wp-1483318980455.jpeg

 

 

 

探索更多來自 植髮隆乳體雕專家 整形外科陳克剛醫師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