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男性植髮案例 植髮 植髮2000~2499株

陳克剛醫師外國人植髮案例

陳醫師的植髮在外國朋友落髮社群內有良好的聲譽。外國人的頭髮特性和台灣人略有不同,陳醫師的技術都能取的量好的手術結果。
台灣植髮權威陳克剛案例
外國人植髮術後一年正面比較

外國人植髮特點

外國人的頭髮通常每株的根數比較多。而由於髮色通常較淺的關係,也有人認為在FUE的方向判斷比東方人的黑髮困難。陳醫師的手術經驗很多,所以這些特點並不影響我用FUE完成手術。

外國人植髮案例

外國人植髮術前

這位年輕的外國帥哥,這幾年髮際線後退得很厲害,額頭越來越高。

外國人植髮術前
外國人植髮術前正面

兩側的髮線也往後退,開始呈現有M型禿的情形。除了髮線後退,頭頂頭髮的厚度也越來越薄。

M字禿植髮
外國人植髮術前左側

幸好他的後腦髮量足夠,可以移植到前方來。

取髮後腦會稀疏嗎
外國人植髮手術前後腦

髮線設計如下圖,有一個不很顯著的美人尖。

植髮髮線設計
外國人植髮術前正面設計

外國人植髮術中

手術採用 寇約翰植髮共種植2350株,5437根(平均1株2.31根),株數的計算根據 種植面積 和 密度 而定。手術時間七小時半,種植的重點是前額以及髮線。

植髮手術密度植髮手術後低頭

IG當日手術紀錄陳醫師每一例手術記錄都會上傳,讓大家知道該有的正確種植的密度。有很多人來諮詢二次植髮問我許多醫師為什麼會做出很稀疏的結果其實你自己比對前一次種植的密度就知道了

外國人植髮術後一年

手術後髮線濃密而自然。

外國人植髮術後一年
外國人植髮術後一年正面

可以看到手術最後的結果和術前的設計一致,表示陳醫師的手術毛囊存活率很高。

植髮髮線術後
外國人植髮術後一年正面比較

側面植髮手術後一年的狀態。除了額頭降低之外,前額有來自後腦的粗髮,髮量看起來更豐厚。設計不規則的髮際線,看起來濃密而自然。

M型禿植髮結果
外國人植髮術後一年右側

手術後頭髮年齡更年輕。梳起all-back2的髮型更帥。

M字禿植髮結果
外國人植髮術後一年左側比較

許多人擔心植髮後腦取髮後會空掉,當然後腦的髮量會減少,但是不會很明顯。下圖是手術後三個月後腦短髮的時候看起來的樣子。

微捲髮和淺色的頭髮會讓頭皮和頭髮的反差減小,這是外國人取髮區的優勢。

植髮取髮部位
外國人植髮手術後三個月後腦

左下為手術前,右下為手術後三個月,雖然後枕部有變少,但是幾乎看不出來。

植髮取髮區比較
外國人植髮手術後一年後腦比較

結論

陳醫師手術經驗豐富,即使是外國人的頭髮特性和台灣人略有不同,也能用FUE的方式做到非常好的結果。

植髮要慎選有經驗的醫師,存活率高,手術結果才會好。陳克剛醫師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從2014年開始專注FUE植髮,手術經驗豐富,是您植髮的最佳選擇。

和陳醫師討論

陳醫師臉書:整形外科 陳克剛醫師

線上和陳醫師討論植髮相關問題:FB messenger

加入好友

wp-1483318980455.jpeg

IG nametag

探索更多來自 植髮隆乳體雕專家 整形外科陳克剛醫師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