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男性植髮案例 巨量植髮 植髮 植髮4000株以上

陳克剛醫師萬根植髮案例分享

能用FUE做一萬根以上的醫師在台灣沒有幾人,陳醫師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植髮多少錢
萬根植髮術後一年低頭比較

人有多少根頭髮?

一般來說東方人的頭髮密度比西方人低,大約有四萬株的毛囊,十萬根的頭髮。

植髮應該用根還是株計算?

應該要用株算,因為這是植髮手術工作的單位。全世界的植髮醫學都是用株算的,只有台灣市場化大多數的診所都用根算。請參考: 植髮一株毛囊有幾根?植髮應該用株算還是用根算?

後腦有多少頭髮可以取?

一般來說認為有5000~6000株可以取。請參考: 後腦有多少頭髮可以取來植髮?

萬根植髮

在陳醫師千例以上的植髮手術中,其實萬根植髮是非常可遇而不可求的,目前大概是十例以下。大部分的人毛囊的平均根株比大約在一株在2~2.2根,所以一萬根的毛囊通常需要4500株以上的取髮數量。而一個人需要4500株的時候代表他有非常厲害的落髮,通常前面掉這麼多,後腦的狀態也不是很好了,通常取不了這麼多株,根株比通常也比較低

。即使沒有預算的限制,最大的限制來自於後腦可以取髮的數量(上一段有提過一般來說認為可以取髮的數量是5000~6000株,而大量落髮的人可以取的毛囊數量通常是靠近5000株)。

有些醫師為了做萬根植髮而做了萬根植髮,怎麼判斷呢?從他的種植區竟然在患者兩側的額角就知道了,額角的部分先不說它根本不影響年紀的印象(的確雄性禿會有額角後退的現象,本文的患者也有,但是這部位並不會讓人覺得年紀大。跑去種植額角只能說明這個患者的其他落髮區根本不嚴重,你會忽略這一點是因為這個醫師在呈現案例的時候把患者的術前狀態剃光來呈現,如果這個患者把頭髮留長根本就沒有掉那麼多,這樣浪費患者的毛囊在陳醫師的眼裡根本就是malpractice。

陳醫師不會為了效果把患者的術前照片剃光或是洗頭不吹乾來呈現,這些手術技巧不好的醫師用的小把戲陳醫師不會去用它,冷眼旁觀罷了。

萬根植髮案例分享

萬根植髮案例術前

這是一位和陳醫師年紀相仿的高階主管,他遺傳了家族的雄性禿,雖然事業有成,但是髮線越來越後退。正面的髮線都消失了。

執法權威陳克剛
萬根植髮術前正面

側面可以看到額角的頭髮也是稀疏後退的。

台北植髮推薦
萬根植髮術前右側

左側的額角髮線類似

新竹植髮推薦
萬根植髮術前左側

這是需要種植區的全貌,不要刻意去剃光術前的頭髮,可以看到術前都只剩下稀疏不能變長的細毛了,需要種植區域非常大。在這種情況下根本不可能去種植他的額角。

寇約翰植髮專家
萬根植髮術前低頭

正後方的角度可以評估他可以取髮的區域。

一萬根植髮結果
萬根植髮術前後腦

萬根植髮案例術中

手術採用 寇約翰植髮共種植4052株,10017根(平均1株2.47根),株數的計算根據 種植面積 和 密度 而定。手術時間七小時半,種植的重點是前額。漩渦和左側的頭頂部份用次一等的密度加強。雖然有4052株可以用,但是頭頂右側還是沒有辦法有足夠的數量去種植,更不要說額角了。

高雄植髮推薦
萬根植髮術後低頭

可以看到後方地中海的部分以較低的密度種植,這樣的落髮即使在4052株也不是全都種植完畢的。另外可以看到4052株的取髮範圍。

米蘭植髮推薦
萬根植髮術後後腦

IG當日手術紀錄

陳醫師每一例手術記錄都會上傳,讓大家知道該有的正確種植的密度。有很多人來諮詢二次植髮問我許多醫師為什麼會做出很稀疏的結果其實你自己比對前一次種植的密度就知道了

萬根植髮案例術後半年

由於落髮面積很大,生髮的藥物外用和口服藥也一併用上去,對照上面的手術完成圖可以看到種植的部位有明顯的生長,沒有種植的部位僅靠藥物在六個月的生長是差強人意。

FUE植髮專家陳克剛
萬根植髮術後半年低頭

萬根植髮案例術後一年

術後一年頭髮長度增加,這個患者的頭髮很捲,可以營造出額外澎鬆的髮量。

植髮費用
萬根植髮術後一年低頭

植髮區全貌的對比,注意前方採取高密度的種植會有更好的正面印象,頭頂髮旋的部分改善程度比較少。

植髮多少錢
萬根植髮術後一年低頭比較

正面的髮量相當不錯,由於生髮藥物的效果通常無法改善正面,所以種植的時候比需有足夠的密度。

萬根植髮術前後一年正面

從正面看回到年輕時候的髮量。

巨量植髮專家陳克剛
萬根植髮術前後一年正面比較

頭髮捲的好處是會比較澎,壞處是比較難留長去做其他處的覆蓋。

桃園植髮推薦
萬根植髮術後一年右側

手術前後給人的年紀感覺完全不一樣。

陳克剛醫師植髮心得
萬根植髮術後一年右側比較

用髮箍看一下種植的密度。

台中植髮推薦
萬根植髮術後一年左側

這個髮線的密度才是自然的,陳醫師的種植密度比其他的醫師高一個檔次,從術後的照片就可以看得很明白。

陳克剛植髮經驗分享
萬根植髮術後一年左側比較

一年後後腦的狀況。合併低密度的種植和生髮藥物一年的成果。

微創植髮專家陳克剛
萬根植髮術後一年後腦

改善沒有像前面那麼好,但是也很不錯,生髮藥物的效果可以持續到一年半至兩年株

米蘭植髮經驗
萬根植髮術後一年後腦比較

結論

如果頭頂和髮線都禿了表示有大量的落髮,植髮手術的數量足夠才會有改變外觀的效果。

FUE最大的好處是可以挑選品質好的毛囊,手術效果不只更好還更持久。但是能用FUE做一萬根以上的醫師在台灣沒有幾人,陳醫師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萬根植髮要慎選患者,在落髮沒有很厲害的人去種植額角花費萬根只會讓這個患者落入雄性禿進展卻無髮可取的窘境。

植髮要慎選有經驗的醫師,存活率高,手術結果才會好。陳克剛醫師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從2014年開始專注FUE植髮,手術經驗豐富,是您植髮的最佳選擇。

和陳醫師討論

陳醫師臉書:整形外科 陳克剛醫師

線上和陳醫師討論植髮相關問題:FB messenger

加入好友

wp-1483318980455.jpeg

IG nametag

探索更多來自 植髮隆乳體雕專家 整形外科陳克剛醫師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